SAKURA

一亩三分地,一个自说自话的地方。

告白



我知道你在我身边,所以我很勇敢。


我曾经说过我很喜欢11月,因为我有很多喜欢的人,都集中在十一月生日。


这一年试图去通过努力得到一个太遥远的梦,结果当然是失败了。


我和很多人说我一定会考到某地,结果当然是食言了。


我总是这样,一旦办不到说出去的某件事,便很容易退缩,觉得自己很无用。于是自动地消失在朋友圈,消失在社交网络里。我觉得说得出做不到是一种类似于耻辱的感受,丢脸和食言的感觉让我抬不起头去面对那些人,于是我选择消失,选择静默地努力。


可能我就是一个慢腾腾的人,可能要按着自己的步伐来才行。


可是我在很多次都会觉得,很幸运可以遇见你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会懂,甚至不需要通过言语就能够明白我为何如此拧巴。心有灵犀吧,大概如此。


我很笃定地知道我的墨会永远在我背后。你会注视着我的成长,你会在我觉得很累的时候陪在我身边。我只需要在你怀里缓一缓,就可以满血再出发。


你甚至都不需要言语。


我一直都觉得你就是一个超完美的人。你除了游戏里之外,还是我梦想中的完美情人。我为你添加了我所有的幻想和欢喜,而你也只需要静静地陪在我身边就好。


因为我一回头,你就在背后。所以我,不会再退缩。我会一直安静地努力。坚持不懈是我最好的品质。而且,我要变好,变得和你一样好。


祝你生日快乐。我记得你的嘴角总是温柔地勾起来,看着我的眼睛会笑。我不用说话都知道你在笑。


那么,就让我静静地抱住你,无声地然而热烈地,从心底里开出一朵一朵花来:


祝你生日快乐。往后你的日子里都会有我。而我的日子里也都会有你。


2019年3月17日

(生贺文迟了快半年。我会迟,但一定会来。)


评论